绵阳市贸促会积极开展贸法通平台宣传

2022-01-14 09:4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贸法通四川服务月”活动充分利用中国贸促会企业跨境贸易投资法律综合支援平台(以下简称“贸法通”)一站式服务解决跨境贸易投资中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应对经贸风险,绵阳市贸促会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广“贸法通”。一是通过业出证认证QQ群、“阳贸促”公众号、政务网飘窗等平推送贸法通”内容二是通过培训、编印刊物,向企业介绍贸法通相关内容。是做好“一对一”、“面对面”指导。一方面,在办证放置贸法通宣传座牌,并向每位前来办证人员发送贸法通宣传手册。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到企业积极宣传、讲解贸法通”内容,指导企业关注熟悉公众号。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经贸摩擦风险影响,诸多不利因素叠加,外贸和投资企业在“走出去”时更有可能遭遇各种涉法纠纷和困难。此时,“贸法通”的投入使用,为企业开展跨境贸易投资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法律服务,这是贸促系统的最有力法律服务手段。绵阳市贸促会将继续引导企业通过“贸法通”,从法律层面开展国际贸易投资活动,使“贸法通”成为企业国际贸易投资的保护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