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

2021-12-31 17:5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2月31日,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上来,对标“三个一流”,做强“三大服务”,推动贸促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贸促成效再获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会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定位,主动发力,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我市经济发展,准确把握贸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高标准谋划工作思路。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和共建“一带一路”,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主责主业,加强对重点经贸活动的筹划和设计,在对外开放、助力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有新作为。三要全面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大力加强绵阳国际商会建设,扎实开展“贸法通”四川服务月活动,做好“汽配展”“智博会”等重点展会活动后续跟踪服务,持续提升商法水平,为企业外向拓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