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组织开展“赏金秋美景.诵红色经典”活动

2021-11-08 11:57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市贸促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富乐山公园开展“赏金秋美景.诵红色经典”活动,通过集体赏菊和朗诵比赛等方式,增进单位凝聚力,提高干部职工学好讲好用好普通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金秋时节,富乐山公园菊韵飘香、风光秀美。干部职工沿着豫州园、绵州碑林、富乐阁路线,一路欣赏以中国传统吉祥文化、三国文化、园林建筑等为主题的菊花艺术造景,交流赏菊观景心得。在富乐阁广场,干部职工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朗诵毛主席诗词,以及《故都的秋》《菊花相伴》《菊有黄花》等文章,并现场打分排名,指出各组优势和不足,现场氛围热烈。

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工会先后组织开展了健步行、朗诵比赛等活动,以“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方式,全力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接下来,市贸促会工会将聚焦“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积极开展活动,在“解压力、强能力、聚合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