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明职责 担使命

--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8 17:1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江油市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明职责、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935年3月底至6月中旬,红四方面军主力在徐向前、许世友的指挥下进驻江油,与川军邓锡侯所部的18个团进行了著名的江油之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江油三线建设历程、江油红军精神传承、王右木革命事迹等展厅,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艰辛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江油人民自强不息、英勇奋斗、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机关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深了对江油红色历史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随后的讨论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功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努力追求“三个一流”,高度的政治自觉谋事干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贸促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