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1-11-02 16:30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市贸促会召开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落实措施,使描绘的宏伟蓝图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发展总体部署要求,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两会”新部署新要求,在思想认识上落实“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继续抢抓“一带一路”和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依托上级资源,加强同境内外经贸部门、商协会组织、代表性企业,以及外国驻川渝使领馆的对接联络,全力推介绵阳城市形象、产业形象、产品形象,不断提升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组织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活动。同时,进一步发挥预警点、监测点、服务站的功能,主动“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为对外经贸交流合作创造更多契机、提供更多便利。四要推进“便捷化”办证出证,着眼企业需求,不断加大企业商法培训、贸促工作调研、国际商会建设等工作力度,以优质服务构建政企良性互动格局、彰显促进促成工作质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