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到椿芽村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3 09:52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市贸促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一行到对口联系的北川县漩坪乡椿芽村,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加快发展椿芽村产业,实现乡村振兴与乡、村干部交换意见。


    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指明了方向。宣讲会上,温兴成介绍了过去五年全市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以及“三个一流”,“四大战略”,“七个大幅提升”等目标路径进行了解读。特别是聚焦椿芽村干部群众关注重点,从“四个不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社会治理体制建设等入手,对推进乡村振兴有关要求和部署进行了重点宣讲。                                            

    温兴成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乡、村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一是加强学习领会。以多种方式,做到对党代会《工作报告》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是制定工作举措。结合椿芽村实际,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藤椒种植等集体产业、优化村级组织建设等方面拿出更好更实办法。三是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

漩坪乡副乡长周克林,椿芽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以及市贸促会相关部室参加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