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获第七届成都汽配展“优秀单位”

2021-10-25 15:29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总结会议成都召开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建军,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二级巡视员温康军,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光,各市(州)贸促会、相关行业商会、合作单位和重点企业代表60余人出席。会议分析总结了第七届成都汽配展成绩和问题,共同为第八届成都汽配展内容规划、成都汽配展长远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还对第七届汽配展优秀单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绵阳市贸促会获“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优秀单位。

 

成都汽配展是四川省十大品牌展会之一,在推动汽车产业提档升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几届展会,绵阳市贸促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展,为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2021年第七届成都汽配展,结合绵阳汽车产业分布实际,采用市区协作方式,由市贸促会和安州区(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共同组织参展。展区规模100平米。聚焦新能源和智能汽车产业,组织威马汽车,以及爱创科技、爱联科技、久信科技等电子和物联网科技企业参展,通过新能源整车、发动机和汽车零配件、物联网无线通信模组等展品,“全链条”展示了绵阳汽车产业发展的雄厚实力和良好形象,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