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与企业点对点共谋发展

2021-10-19 14:35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贸促会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积极开展“走出去调研企业需求,请进来倾听企业声音”活动。近期,市贸促会邀请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外部负责人来我会座谈,共同探讨如何借助绵阳贸促会(国际商会平台),帮助我市企业走出去。市贸促会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谈中,双方都认为应充分发挥贸促会、国际商会“亦政亦商”的独特优势,积极推进我市进出口企业国际化经营。用好我会经贸预警平台,梳理企业行业、产品、出口国,定时向企业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帮助企业规避贸易风险,更好地为我市外向型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利用我会法律工作站资源,定期为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和合规化经营培训工作,强化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为企业提供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奠定企业“走出去”工作基础;鼓励支持企业“走出去”,依托绵阳贸促会(国际商会)以及长虹等企业海外投资营销网点,支持会员企业“报团取暖”,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走出去”助力企业参与国际经济竞争,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贸促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