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4 15:15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


    会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代表七届市委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全体党组成员、部分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绵阳发展的历史成就,勾勒出绵阳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纲领性文件,为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学细研悟透,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体同志要结合负责工作仔细研读、认真学习,从市委领导的讲话中明方向、找思路,从工作报告中找差距、找方法。广泛宣传动员,深入企业、联系村、社区宣讲,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积极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绵阳国际商会换届、参加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四川活动日”等近期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贸促改革,确保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贸促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服务发展大局,在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中找准贸促工作的结合点和力点,发挥好“亦官亦民”特殊身份和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对外联络,积极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提升商法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贸促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