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参加2021国际调解高峰论坛

2021-10-09 15:35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9月2930日2021国际调解高峰论坛在海口成功举行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海南省贸促会承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蔡晨风主持论坛全国贸促系统有关领导、法学专家、律师、调解员、仲裁员、企业法务等400余人参会

在四川省贸促会的统一组织下,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波带队参加论坛通过学习聆听各位专家和嘉宾关于国际商事纠纷调解的新思路、新方式、实务技能与合作模式的真知灼见和重要论断,极大地提升了法律服务人才的专业素质,有利于更好发挥中国贸促会四川调解中心绵阳办事处作用,进一步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本次论坛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加快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下设“商事争议解决机制的新发展格局探究”“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的路径探讨”“现阶段国际商事争议解决机制比较”“RCEP成员国纠纷预防和解决机制分析”“海南自贸港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的实践与展望”共五项议题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法国、意大利、爱尔兰、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瑞士、西班牙、新加坡、泰国、英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7名嘉宾先后发表精彩演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