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队伍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讲业务”活动

2021-09-28 15:20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9月27日,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纪委典型案例、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新征程面对面》等内容。同时,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讲业务”活动。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干部职工讲业务”活动是市贸促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前期,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综合统筹、经贸活动组织、商法服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贸促队伍干事能力得到提升。此次活动,市贸促会工作人员王明禄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从行车礼仪、车辆保养、驾驶技巧、事故处理等入手,为大家普及安全行车知识,得到一致好评。

    通过狠抓队伍建设,市贸促会“内生动能”不断增强,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先后邀请中国贸促会、马来西亚外贸投资促进局等部门来绵调研,成功举办原产地证手签员培训班等活动,高质量完成智博会等重大展会组织,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接下来,市贸促会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开展“干部职工讲业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进一步激发想干事的活力、增强会干事的本领、坚定干成事的追求,以实际行动助推外向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更多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