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到省贸促会汇报工作

2021-09-03 16:4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9月1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带队到省贸促会汇报工作,争取省上工作指导支持,并邀请领导出席第九届科博会。省贸促会会长黄莉听取了汇报,副会长范军、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杨世波参加会议。


在省贸促会帮助下,市贸促会圆满完成中国贸促会主要领导来绵调研、马来西亚经贸投资促进机构考察、重大经贸活动组织等任务,工作获中国贸易报等媒体宣传报道。从党建引领、优势发挥、完善服务等入手,温兴成汇报了今年以来贸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思路打算,恳请省贸促会加强对绵阳贸促工作的关心和帮助

黄莉会长充分肯定了绵阳市贸促工作,指出绵阳贸促会聚焦经贸发展、克服转型压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强调,坚持“贸促系统一盘棋”思想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贸促机构”总目标,在用好市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强化商事法律服务保障、拓宽资源共享范围等方面采取更多更实举措,进一步彰显“代言工商、服务经贸”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建设,积极思考下半年的工作怎么做实做细,真正做到践行宗旨担当作为。黄莉会长表示,将继续绵阳市贸促工作给予更多支持。

市贸促会副会长杨波及部室负责人参加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