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学习贯彻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08-06 14:1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84日,市贸促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奋战三季度、决胜“全年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主动谋划。要紧紧围绕“服务外经贸发展、服务对外开放”,履行对外联络、促进贸易投资、商法服务等职能,搭建经贸平台,做强商事法律服务。三是要积极作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全市重点工作任务,立足贸促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我会年度目标任务,把“立足外贸企业服务、助推外向型经济发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载体,鼓励支持企业用好中国贸促会“贸法通”涉外商事法律公共服务平台和“四川省贸易投资数字化信息服务平台”,大力宣传RECP、FTA协定,创新“点对点”经贸信息服务方式,充分发挥经贸摩擦预警点作用,帮助外向型企业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进程中,不断展现贸促新担当,作出贸促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