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5:18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7月27日下午,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波代表支部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找出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进行了深入彻底的自我剖析检视,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党建工作紧密融合,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机关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实践,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进程中,不断展现贸促新担当,作出贸促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