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7-19 16:3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市贸促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题,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温兴成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个方面出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认真解读。

会议指出,我们党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全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汲取智慧和理论,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充分发挥贸促会亦官亦民、国际商会代言工商的作用,当好企业外向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利用好对外联络渠道和平台优势,为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丰富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充分认识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精心安排学习宣讲在全会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贸促会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贡献。

宣讲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