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07-09 16:5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7月8日,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

会上,温兴成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立足未来、谋划长远,让人感受到政治的高度、认识的深度、融入的力度、发展的温度,令人倍受教育、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为我们努力奋进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担使命而奋进、抓机遇而图强。二是要搞好学习宣传。全会上下要通过会议、学习强国、绵州先锋、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学习宣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让企业了解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加快科技创新的决心。三是要抓好工作统筹。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贸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增强工作能力,优化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支持企业创新创造,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高地贡献贸促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