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贯彻落实全省贸促会系统商事认证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1-07-09 16:5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7月8日,绵阳市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贸促系统商事认证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主任闫芸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敏部署的商事认证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强调,商事认证工作是贸促工作的特色,是做好贸促工作的重要抓手,全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强内功、补短板,从容应对内外形势变化带来的冲击挑战,不断拓展贸促商事法律工作发展新空间。

温兴成同志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商事认证对贸促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对商事认证工作的宣传,支持帮助企业充分合理运用相关规则,让企业得到更多优惠。是签证人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落实好出证认证工作便捷化措施,提高签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严格、规范、高效出证上下功夫,积极做好RCEP实施的准备工作,推动我会出证认证工作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