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一行来绵调研走访

2021-07-02 15:1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广元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赵彬一行来绵调研走访,了解我市外经贸发展情况,并就新时期贸促事业发展与我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广元市贸促会和我会分别介绍近年来工作情况。聚焦“双循环”新格局下外贸投资促进工作开展,双方重点交流了国际商会平台建设、经贸活动组织、对外联络协调等业务经验,明确要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全力在外向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调研走访是践行贸促“一盘棋”理念的重要举措。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说,广元与绵阳地域相连、山水相接、人缘相亲,过去是一家人,现在是亲兄弟。多年来,特别是机改以来,两地贸促会畅通联络渠道、相互参展参会,形成了携手发展的良好关系。新的时期,市贸促会将用好“亦官亦民”特殊优势,更加主动地与市内外贸促部门、商协会组织、重点外贸企业等找结合、强协作,持续提升开放合作的广度深度,努力开创多方参与、共襄发展的大贸促工作局面。

    调研期间,广元市贸促会还到“两弹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