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5:07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贸促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会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庆祝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启幕,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波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再次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老党员代表黄德骏同志结合他的初心故事、工作经历和绵阳市贸促会的发展历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拼搏进取,继续为党和人民忠诚努力工作。


活动现场,还对2名会机关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履职尽责作表率,立足岗位争先进,奋力开创绵阳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坚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他强调,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学习成效,推进事业发展,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贸促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党政、服务外经贸、服务企业”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