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积极开展贸促工作调研

2021-04-07 16:45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2021年3月26日起,市贸促会到涪城区、游仙区、高新区、经开区开展调研,并走访相关企业。


在涪城区、游仙区、高新区、经开区,调研组介绍了贸促会的历史沿革、职能优势,以及如何发挥贸促会平台作用助力外向型经济发展;仔细了解全市贸促工作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和县市区对外贸易促进情况,积极推动县市区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东材科技股份公司、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开拓国际市场等情况,同时,请企业提出对贸促会发挥职能助推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企业是贸促会的主要服务对象,接下来,市贸促会将积极响应企业的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贸促系统资源,传递经贸信息,搭建经贸交流平台,拓展商事法律服务,与企业加强联系,实现信息互通,通过双向发力,助推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