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抗震救灾精神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15:2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彰显爱国主义情怀。5月28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一行赴“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和中共绵阳市历史展览馆开展“弘扬抗震救灾精神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抗震救灾视频,参观纪念馆基本展陈《山川永纪》等,一起回顾了汶川特大地震造成的巨大灾难,以及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历程,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才能取得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及灾区发展振兴的伟大胜利。

 

走进中共绵阳市历史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和文字解说,深入了解中共绵阳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历史时期,带领绵阳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都感到今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教育意义,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开启党史学习教育新征程,在学党史中感悟新思想、汲取新力量,立足本职、干在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全市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