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市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21-05-26 14:5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自觉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贸促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之中。要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严格制度执行,强化预算资金和财务管理的全过程、全方位监控;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充分履行职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川省十项规定和绵阳市七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助力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廉政工作负总责。党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机关党支部要持续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认真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坚决杜绝“灯下黑”、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等现象,采取切实有效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