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0 17:1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5月8日,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落实贯彻意见。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丰富内涵,提出“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三是要立足贸促职能职责,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硬实举措,以学促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贸促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