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前往北川县漩坪乡椿芽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0 17:1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57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带队前往北川县漩坪乡椿芽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温兴成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把握的重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温兴成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北川人民在不同时期参加了长征、抗震救灾、脱贫攻坚、抗洪抗疫等重大活动,展示出了北川人民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应有的力量。

    温兴成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驻村工作队要和村“两委”一道,继续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对易返贫致贫人员实施常态化监测,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