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到“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弹一星”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16 17:1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高燕带队,到“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弹一星”精神专题教育活动。四川省贸促会会长黄莉,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大忠陪同。


在“两弹城”,高燕一行通过一帧帧历史画面、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发黄文件、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幕幕情景再现、一幢幢旧址故居,深情追忆我国两弹研制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为老一辈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做隐姓埋名人”的壮举而动容,深受“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协同攻关、求实创新、永攀高峰”的“两弹一星”精神洗礼。


   

    在邓稼先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经大忠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