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机关工会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健步行活动

2021-04-23 17:12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4月22日,市贸促会机关工会在仙海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健步行活动。以寓教于乐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信心激情。

 

春日的仙海湖,水光潋滟、绿意盎然。在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带领下,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沿着湖畔道路健步前行。一路上,大家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讨论交流,追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峥嵘岁月,细数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进一步树牢初心,凝聚“笃行担当、追求卓越”的贸促正能量。    

温兴成说,此次活动是市贸促会用好机关工会平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举措。接下来,市贸促会将继续发挥机关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举办更多有内涵、接地气的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以赴助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贸促会机关工会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八段锦”健身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