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在绵阳市调研

2021-04-16 14:3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至14日,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来绵调研,与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进行交流,并开展企业调研和党史教育等活动。市委副书记刘光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大忠陪同。


高燕会长调研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


在绵期间,高燕会长重点了解我市外经贸发展形势,稳外贸、稳外资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以及营商环境优化建设等情况。同时,结合我市外向企业发展实际,深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生产营销状况,并收集企业经贸服务诉求。



 

高燕会长调研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高燕表示,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第二大经济体和成渝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在科技创新资源、产业发展、区位环境等方面具有优势。新的发展阶段,贸促部门要树牢“争创一流贸促机构”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加强政策宣介和建言献策,办好展会论坛和经贸培训,强化信息咨询、纠纷解决、知识产权等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企业要弘扬工匠精神、专业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国际化经营能力,努力成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