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2021-01-14 16:0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魏同志到会指导,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会班子成员、内设部室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纪律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查找自身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接受交叉质询。随后,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许魏同志对2020年市贸促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贸促会党组对述责述廉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总结到位,问题查找精准,措施具体可行。希望市贸促会党组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考核,做好风险防控动态管理,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温兴成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落实党内民主和监督、规范和约束权力运行的重要举措,也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的有效手段。下一步,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狠抓作风纪律,按照纪检监察组提出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提高认识,守好廉洁从政底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运用好述责述廉工作成果,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围绕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等重大决策部署,扩大对外联络、深化经贸交流、优化商法服务,不断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