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15 15:5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市贸促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开启之年和建党100周年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既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也安排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担当和政治决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委决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要抓好学习,把准工作方向。深入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遵循“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落实“守住底线、与时俱进、奋勇争先”工作要求,对市贸促会各项工作进行梳理优化,更好服务市委决策部署实施。二要做强业务,提升工作质效。面对境外疫情持续蔓延,经贸摩擦风险持续增多的外贸新形势,要广泛对外联络,统筹各类资源、凝聚贸促合力,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协作、共襄发展”的网络体系;要结合外向企业需求,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用好国际国内经贸活动平台,搭建助力经贸发展的“桥梁纽带”;要夯实商事法律保障,从“便捷化”办证出证服务、双向传递经贸信息、线上线下商法培训等入手,有效防范应对经贸风险,护航外贸发展三要转变作风,树好工作形象。以“抓落实作表率”等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过硬作风展示良好形象,以优质服务缔造良好口碑,不断提升贸促工作影响力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