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贸促新气象 迈步发展新征程

—市贸促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12-29 10:30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市贸促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制定绵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既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也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市“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市贸促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党政、服务外经贸、服务企业,取得了明显成绩。新的历史时期,全会上下要继续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力凝聚贸促事业转型发展的强大动能。一要认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通过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会上会下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干部职工持续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全会内涵实质;二要联系实际,科学谋划工作。结合全会提出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完善网络、搭建平台、优化服务”三大工作领域,认真谋划来年和未来五年贸促工作,找准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三要提升信心,凝聚工作合力。要以全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为激励,增强工作信心,增进团结协作,在厚植贸促资源上想办法、在提升服务质效上下功夫,在扩大贸促影响上填举措,为助推全市外向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贸促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