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1-27 09:5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回顾近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董奎信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在会上讲话,对退休党员同志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作用,为贸促事业所作贡献表达了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了由衷地祝贺。温兴成强调,要狠抓教育学习,强化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做好统筹沟通,强化支部桥梁纽带作用;崇尚实干争先,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打造全面过硬机关党支部,推动贸促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