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传达贯彻落实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和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2020-09-30 14:30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市贸促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以及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是在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绵阳科技城2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绵阳科技城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服务国防建设为基础,以军民融合为重点,努力形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创新高地,探索打造区域科技创新特区的路径,为推进科技城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明确要紧紧抓住制造业这个工业经济的“牛鼻子”,保持战略定力,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贸促职能,找准主攻方向,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构建清新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贡献更多贸促力量。

温兴成在会上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贸促工作各方面。二是要结合贸促职能职责,以服务外贸企业为根本,充分发挥与境内外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提供坚强后盾。三是主动作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努力打破贸促服务地域界限,从展会合作、境外经贸平台、对外联络渠道、商法服务、国际商会建设等方面增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建共享,为两地企业开展国际合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副会长杨波、二级调研员董奎信、四级调研员张玲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