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支部活动平台 提升干部业务能力

—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中层干部讲业务及经验交流活动

2020-09-30 11:32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期中层干部讲业务及党员干部经验交流活动。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今年,境外疫情持续导致外贸发展面临摩擦风险增大、市场开拓困难等挑战,对商事法律服务提出更高要求。结合贸促系统“稳外贸、稳外资、促发展”新任务,法律事务部部长李军从办证出证、企业合规培训、商会平台建设等入手,以大量的案例和数据,对商事法律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就ATA单证、双证合一、优惠原产地证等业务进行了提问,李军部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法律事务部二级主任科员罗超分享了参加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大会的心得体会,并就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合作联盟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我会创新支部活动开展,通过中心组学习、“中层干部讲业务”、干部职工经验交流及各种专项业务培训活动,着力推动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激发干部创新潜能,增强干部担当尽责和团结协作意识,形成推动贸促工作的强大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