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贸促系统资源 助力外向经济发展

——市贸促会贯彻落实省贸促会听取工作汇报指示精神

2020-09-08 11:12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9月4日,市贸促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我会赴省贸促会汇报工作会议精神,并加快落实议定事项进行专题部署。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温兴成指出,要按照省贸促会指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用好用活贸促系统优势资源,推动新时期贸促工作更好地为外贸发展“牵线搭桥”。

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联动。树牢“贸促系统一盘棋”思想,全力争取国家贸促总会和省贸促会的业务指导和项目支持,形成贸促工作合力。二要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以成都汽配展、智博会、重庆环博会等展会活动为着力点,积极与重庆经贸部门、商协会组织、企业构建常态化合作机制,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实施中展现贸促担当。三要进一步做好商法服务。充分发挥经贸摩擦预警点功能优势,创新信息服务方式,提升出证认证效率,全力打造具有绵阳特色和区域影响的商法服务品牌。四要进一步拓展国际联络加强商会建设,寻求国际商会与我市企业驻外经济组织交流合作,彰显“民间外交”优势,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信息和渠道。

副会长赵华果、杨波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