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传达贯彻落实全省贸促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08-26 16:17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绵阳市贸促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贸促系统培训班和全省贸促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市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就贯彻落实全省贸促工作推进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表示全省贸促系统培训课程科学设置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国际形势、经贸热点分析和机关公务礼仪等内容,教学紧扣工作、内涵丰富、操作性极强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贸促会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绵阳市贸促会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在党的建设、向上争取、对外联络、办展办会、商事法律服务均取得了突破性成绩。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创新举办多期线上法律培训,先后为6家外贸企业代办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决定》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聚焦“稳外资”“稳外贸”,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学习贯彻黄莉会长在全省贸促工作会议上“抢抓机遇 勇担使命 开创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加快贸促改革转型发展步伐,树好绵阳贸促形象、打响绵阳贸促品牌;三是要充分发挥贸促职能优势,用好贸促系统资源,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助力贸易投资促进、优化商事法律服务,在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科技城和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中展现贸促担当。

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