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到联系社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9-01 16:0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董奎信到塘汛镇友谊社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董奎信书记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两个《决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重要部署、重点任务等做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党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受益匪浅。

   宣讲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社区实际,紧跟省委市委重大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董奎信书记带领市贸促会机关干部职工在重要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