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赴椿芽村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6-24 16:2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带队赴漩坪乡椿芽村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与漩坪乡党委政府和椿芽村就决胜扶贫攻坚进行座谈。市贸促会副会长、二级调研员董奎信,党组成员、副会长赵华果参加。


 

    椿芽村是市贸促会的对口帮扶村,于2018年整体退出贫困村序列,并将于下个月开始接受国省普查。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和端午佳节,市贸促会前期慰问了椿芽村贫困党员,并联合市公共资源中心开展此次“送清凉”活动,目的是让村两委和党员群众感受组织的关心关怀,坚定工作信心、提振干事激情,进一步凝聚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座谈会上,漩坪乡党委政府,椿芽村两委,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情况,特别是国省普查摸底、村道建设、前期走访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温兴成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第一民生工程,目前已到了决战决胜关键时刻。接下来,一要认真宣传各项政策,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加大扶贫工作宣传力度。二要认真准备国省普查督查。对照普查督查要求,做好资料汇编整理。同时要再次梳理群众诉求,加快重点历史遗留问题的妥善处置。三要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向上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接了解信息,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温兴成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属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