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本领 服务为本 助推外经贸发展

— 市贸促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6:25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市贸促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使命 服务为本 助推外经贸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中层干部讲业务等方式,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凝聚“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的系统正能量。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参加。

 

在集中学习环节,市贸促会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和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四川省贸促会2020年工作要点》《绵阳市贸促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随后,经贸促进部部长杨波结合多年工作实践,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党建促业务,从经贸活动组织、对外沟通联络、经贸信息发布等方面入手,给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精彩的业务讲解。

 

将中层干部讲业务纳入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是市贸促会“双争”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创先争优的紧迫感,提升了担当作为的自信心,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工作,推动贸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在活动总结时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真正把党建的引领作用体现在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好“双争”创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落实工作任务。聚力“六稳”“六保”,用好系统资源,发挥贸促作用,引导企业危中寻机、转危为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外贸发展双胜利。同时,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任务。三要突出队伍建设。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严格规章制度执行,全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贸促队伍,更好肩负新时期外贸发展促进职责和使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