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

2020-04-29 16:1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到北川县漩坪乡椿芽村走访调研,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就对口帮扶和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进行强调。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董奎信陪同参加。 

         

      

    温兴成一行首先察看了椿芽村的藤椒种植情况,对椿芽村发展集体经济的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给予肯定。随后,来到联系贫困户李顺兴家中,详细询问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走访调研期间,温兴成同漩坪乡和椿芽村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共同谋划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贫攻坚是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目前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他强调,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深刻领会贯彻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国省普查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二要继续凝聚脱贫攻坚合力乡村两委、县级部门、帮扶单位、贫困户和社会方面作用,加大政策宣讲,发动群众参与,持续保持多方合作,同心攻坚的工作局面三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照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逐户过筛、查漏补缺,特别要高度关注易返贫贫困户的易致贫边缘户,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同时,解决好道路交通、安全饮水、灾害防治等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放大脱贫攻坚成效,奏响乡村振兴“前奏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