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积极参加四川省防疫产品国际贸易促进线上专项行动

2020-04-21 14:4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依托贸促系统海外联络渠道优势,统筹国际、国内需求,采用“互联网+贸易”数字化平台,市贸促会精准对接绵阳防疫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组织了四川博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郎医疗有限公司、四川绿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四川宇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四川省防疫产品国际贸易促进线上专项活动”。经过省贸促会筛选,4月17日,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二期“四川省防疫产品国际贸易促进线上采购洽谈会”,推荐了重点产品热风缝口密封机,引起线上采购商的极大关注。

                   

    第二期“四川省防疫产品国际贸易促进线上采购洽谈会”在成都融创国际成功举办。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斯里兰卡、尼泊尔、巴林等8个国家的境外机构、企业等65家采购商以及我省30家优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齐聚线上,进行防疫产品推介、样品展示、一对一商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