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为四川绵阳四○四医院捐赠无偿使用折叠式集装箱观察等待用房

2020-02-17 15:39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四川快住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向四川绵阳四○四医院捐赠8间无偿使用折叠式集装箱观察等待用房。这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我市首例观察等待用房援助。

  

    四川绵阳四○四医院是绵阳市“新冠”定点救治医院,承担着收治全市发热留观病人、疑似病例,确诊非重症病例,全市确诊重症病例的重任,业务用房较为紧张。为动员各方共抗疫情,市贸促会向中小企业发出“承担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众志成诚、共抗疫情”的倡议,得到了有关企业的积极响应。此次四川快住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捐赠的无偿使用折叠式集装箱观察等待用房全部用于发热人员隔离留观。

折叠式集装箱观察等待用房由折叠式集装箱改建而成,具有组装便捷、可移动性强、模块化等特点。据四川快住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夫勇介绍,在市贸促会倡议下,企业主动与四川绵阳四○四医院进行对接,实现当日对接次日即投用。

据悉,该公司此前还向杨家镇、飞云社区等地提供无偿使用的用于疫情检测的集装箱房屋。

浏览次数: